【策舟】丁桃长大了

丁桃问沈泽川。“公子,爱情是什么?”

“你遇到就知道了。”丁桃似懂非懂。

“爱情能长久吗?”

“你问王爷。”

萧驰野接球。

“当然能。”萧驰野答。

“可我听以前听松月说,‘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’。意思是相爱的话也不必非得长相厮守对吧。”丁桃是真的苦恼。松月走了,他难受了很久。

“不对。我会一辈子守着兰舟。”

“人间没有天堂的长久,若是爱,别管一辈子、半辈子,哪怕是一回眸也足够了。”沈泽川插话。

“不对,不够。”萧驰野坚定地反驳。

“爱情就是像公子和主子这样共患难、同生死吗?”

“不对。那是兄弟。”萧驰野答。

“那主子是因为公子人美才喜欢他的吗?”

死亡设问。沈泽川盯着萧驰野。

“不是,你主子高大英俊,是你公子先看上我的。”萧驰野一脸坏笑。沈泽川脸上闪过一阵青。

丁桃将信将疑。

“桃子也长大了,你可是有意中人了?”沈泽川温柔地问道。

“没有啦…是洵世子叫我来问的。”丁桃挠了挠额头。

“???????”沈泽川和萧驰野一脸震惊。

“写信通知大嫂。”萧驰野立马说。

“你慌什么?”

“那你抓我衣角干什么?”

沈泽川顿时松开手。

“我知道了,像公子和主子这样,一块为孩子劳心伤神就是爱情。”

丁桃满意地离开了。

萧洵正跟着成峰先生念书,打了个喷嚏。

 


评论(10)
热度(25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风掠过橄榄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